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七届基因组学与作物遗传改良国际学术会议通知
来源: 时间:2022-09-29

7th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Genomics and Crop Genetic Improvement-Genomic Breeding

第七届基因组学与作物遗传改良国际学术会议-基因组育种


会议时间:20221128-30

主办单位:华中农业大学作物遗传改良全国重点实验室,Molecular Breeding杂志社,湖北洪山实验室

会议召开方式:线上线下结合

经下会议地点:湖北武汉华中农业大学作物遗传改良全国重点实验室学术报告厅

线上会议地址:待定(会前一周见会议网页重要通知)

网上注册时间:优惠注册费截止时间:20221031

标准注册费截止时间:20221118

会议网址:http://gcgi.hzau.edu.cn


近来功能基因组学在作物上的发展取得了重要进展,为作物遗传改良提供了大量的、非常有价值的信息。会议将为参会人员呈现并回顾作物基因组学和基因组育种等领域的最新进展,促进交流与合作。会议将以主题报告、大会报告、墙报等形式展示作物重要性状的分子与基因组解析的新进展,以及作物改良的新思想和策略、基因组技术研究进展以及其在作物育种中的应用。

会议也邀请了斯普林格自然集团(Springer-Nature)《分子育种》杂志(Molecular Breeding)编委作大会报告。其编委会会议届时将在会前召开。


热烈欢迎相关领域专家和学生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