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实验楼大扫除复查结果通报
来源: 时间:2022-05-30
各位老师,
办公室人员于上周一对实验室大扫除情况进行了检查,结果通报给全室后,部分团队和课题组进行了整改。本周一上午办公室进行了重点复查,结果如下:
1.水稻团队(五楼、四楼靠南边)相关实验室或自习室进行了整改,整体情况有非常大的改观;但有个别桌子(可能没人坐)没清扫,公共实验室卫生仍需加强。
2. 油菜团队(三楼)部分课题组房间(或桌子)有整改,部分仍未整改。种子带到自习室现象很多。
3、此次复查,办公室老师也顺带进行了安全方面的巡查,自习室排插落地现象严重,属不安全操作。请全室老师告之学生自查并整改。
附件是摘取了相对问题大些的房间图片,请相关课题组老师督促学生认真清理,下周一办公室将继续检查,还没有整改到位的,将采取处罚、约谈等措施。



2022.5.30

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