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进室人员培训通知
来源: 时间:2022-09-19

各课题组:

为了让在室人员全面了解实验室、以及相关管理制度、技术规范等,利于今后的学习和科研工作,按惯例,定于9月22日举办近一年来新进室人员集中培训,请各课题组相关人员按时到会。

培训对象:2021年10月12日以来新办卡人员必须参加(名单在附件,团队新增在作重楼工作的老师,其学生现不在名单上的也请通知参加)。名单中去年已做过培训的请于9月20日前在一楼公告栏名单后备注;有课或其他特殊原因不能参加培训的同学,请于21日前将老师审批签字的请假条交办公室)。虽不在作重楼工作老师的学生(未办门卡),最好也能参加培训,实验室培训涉及到整个实验室事宜。

时间:9月22日(周四),下午

地点:一楼大报告厅

培训内容暂安排:

时间(922日)

培训内容

主讲人

14:40-15:10

故事·分享

马羚

15:10-16:00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

张美冬

16:00-16:30

仪器设备操作规范

刘浩

16:30-17:00

转基因安全规范

周菲

请各课题组给学生通知到位,无故(无假条)不参加培训的人员将暂停门卡。有什么问题可邮件问询办公室邮箱:croplab@mail.hzau.edu.cn

作物遗传改良全国重点实验室

2022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