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研究生实验记录本检查通知
来源: 时间:2022-06-27
各位老师:
实验室于5月26日组织了去年截止9月入室新生进行记录本规范的培训,有部分同学无故不到会(研究生名单见群发邮件)。按5月30日通报各课题组内容及相关安排(见下邮件),现请各课题组通知名单中学生:本周三前将实验记录本交到一楼办公室A103房间,办公室将统一检查。



2022.6.27

作物遗传改良全国重点实验室


附:

发件人: croplab@mail.hzau.edu.cn

发送时间: 2022-05-30 18:09
收件人: zuozhong
主题: 群发:未参加实验记录本培训的人员通报
各位老师,
实验记录本的正确、规范记录,是研究生、各课题组开展科研工作的重要环节,其严肃性、规范重要性不再重复。
实验室于上周四组织了去年截止9月入室新生进行记录本规范的培训,熊立仲主任花了很多时间认真准备了PPT并给学生们进行了详细讲解。但仍有相当一部分同学无故不到会(研究生名单见附件)。请各课题组通知相关学生:
1、培训PPT挂实验室网页通知公告栏置顶,请未参加培训的同学自行下载学习;有想再学习的同学也可以下载。
2、无故(未请假)不参加培训的研究生,想必是掌握了如何规范记录。因此,实验室办公室将于1个月后即6月底,对这些同学的实验记录本进行检查。





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