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第一党支部与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5-26

525日下午,全国重点实验室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与第二党支部在微重DC109会议室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党总支全体党员、作物遗传改良全国重点实验室与微生物资源发掘与利用全国重点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听取了刘红波、汪方奎、张少然、刘浩、张清华五位老师的首聘期考核工作汇报,并现场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测评结束后,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主题教育相关内容。党总支书记和希顺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推进会的最新要求和指导意见,他谈到,当前主题教育正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要求有条不紊开展,学习氛围浓郁,调研有序进行,但同时也存在短板弱项,如部分党员对主题教育重大意义认识不够深入,理论学习、调查研究需进一步走实走深等。他强调,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党支部要动起来,全体党员要动起来,要把主题教育进一步延伸到每位师生党员,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方式,纵深推进主题教育,每位党员要把为身边的师生做好事做实事落到实处,在全体师生中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热潮。